close

首頁圖圖www      

-偷圖君必須死這樣29   -

最近很多冰友都在做聲優角色病病的錦集,我也就愉悅做一下(誒)

  

如果覺得聲道怪怪請見諒哦ˊˋ

諏少人格崩壞聲音真的也好迷人噢(口水(噁﹟)

是說歡淫來腦補成吃錯藥的AHO峰(不你﹟)

另外,黑籃第二期動畫化終於確定了啊15 MD這消息害我好興奮哦

BY-2013/1/5-

16

 ABOUT‧Gossip_

米納桑安安,這裡是連節操、純潔心神馬都沒有的夢(揮手)

是說本人很憨快來搭訕我(你滾﹟)

不搭訕我的頂多就是我去你家騷擾你這樣4  (別威脅﹟

我超多話又超自戀,所以遇到同好就我可能會一直纏著那個同好纏到天亮(變態﹟)

總之我就是沒神馬雷點不用擔心wwwww

不忍說痞克邦我都沒神馬認識的碰友,然後希望我在這能遇到更多的同好辣(眨眼)

16

 

 ABOUT‧YUME_

【☪勇者大名】夏川 夢 (夏川 ゆめ、 Natsukawa YUME)

【☪私稱歡迎幫忙取各種扭曲的私稱

【☪年齡】你有聽過哪個勇者說過他有幾歲嗎?(ㄎㄅ﹟)

【☪誕生日】12/24 (跟高野政宗(12/24)是同一天哦♥)

【☪本態】天然黑腐女子、鼻血系變態 、中二病牛郎勇者(你夠了﹟)

【☪SMS成分100%,M成分100%(都100%是怎麼回事﹟)

【☪俺の控】軍服、繃帶、眼罩、連帽T、眼鏡、西裝

☪老公青峰大輝、弗拉烏

【☪本命】平和島靜雄、御神狐雙熾、宗像禮司、的場靜司、伏見猿比古、Luca、灰熊

【☪CP】因為我沒節操很雜食,所以可以配對成功的我都喜歡AWA(喂﹟)

【☪声優(私稱)】諏訪部順一(諏少)、中村悠一(中村)杉田智和(組長)、鈴木達央(達子)

【☪作家】藤卷忠俊、中村春菊、高城リョウ、硝音绫 、藤原ここあ 、枢やな、緑川ゆき、望月淳

【☪繪師(註解)】しづ、 いっさ、のん、あやとき、阿左(台灣繪師)、瑞讀(台灣繪師)

【☪V家(私稱)】IA、KAITO、鏡音鈴.連

【☪ニコ歌手(私稱)】蛇足(殿下)、蓮(蓮爸)、ぽこた(PKT)、みーちゃん(米醬)

每次打完自介我都感覺要升天惹啊16  

16

  Share‧Pictures_

就感覺只打完自介很空(?

所以就放張養眼的圖圖給各位看看醬子2  

禮司真的好帥!!!!  

本期殺必死:禮司美人桑!!!!25  25  25

等等www

禮司那眼睛不是邪王真眼XDD

原來帥帥禮司也有中二病嘛!!!!(笑滾

16

 Please  Response!

-如果有問題請下收♥

1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腦殘粉一隻@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